Are you a stranger? Yes, I am.

2009-05-31

手機起伏事件

就在前天 當我到達南港會場時
正想要拿起我心愛的手機 結果竟然不見了
不過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丟= =
所以還是很有經驗的 跟同事借手機打來掛失
(這應該想哭吧>< 丟掉手機很有經驗= =)


不過 也感謝心愛的penny同事把手機借我><
讓客戶可以連絡到我><

後來十一點多的時候 又不死心再打了一次電話
沒想到 竟然是捷運站人員接到!!!!!
讓我真想當場跳起來~~~~
原來是司機撿到了 oh ya >< 好感動啊~~~~
原來世上還是有超好人的 >< 我要頒獎狀給他~~~
真的很謝謝 在29號早上往昆陽的某班司機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