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a stranger? Yes, I am.

2009-04-12

最近聽Jolin的妥協這首歌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取自kkbox

當我聽到這幾句歌詞的時候 真的好有感覺
尤其是在這之中的曲折和退讓
就算之後與人說起其中酸甜苦辣
也無法比擬身在其中掙扎的那段時間的萬分之一
正如同 最近看Jolin在大社會的訪問所說的一些話
也讓我心中有再無法錯辨的同感
(也許這算是同樣身為處女座的感覺嗎?)

我說 不管做了什麼事 都要認真的對待自己
尤其是在我想要 我一定得做到這樣的信念底下時
心中那股不服輸 以及愛面子的個性完全就浮上臺面
所以 我不認輸 才這樣一直的折磨自己吧
不過放手後 更有一片寬闊的天空
那才是自己真正擁有的空氣 真實的呼吸 不是依靠任何人

這幾天在看許多談話性節目
這之中有一句話 我真的覺得講的很好
也和你們分享:愛很簡單,放手才需要智慧
不是真的強求就一定會得到
也不是一直抓著就會永遠不變
更不是一直退讓委曲求全可以保全
當無法是屬於你的時候 學著放手才是放過自己也放過別人
多多愛著自己 思考自己個人的價值所在
有人愛著很好 沒人愛著的時候就讓自己愛自己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