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a stranger? Yes, I am.

2009-07-05

變形金剛2

看完變形金剛2
只能說這集又更讓我熱血沸騰了!!

一開始磅礡的戰鬥畫面
果然有馬上抓緊人心的感覺
再來慢慢導入這次續集的主題
大黃蜂這次戲份又多了一點了
還有那個在車商噴正妞油(? 綠綠的到底是啥= =)
這一幕真的好笑 很幽默 哈哈~

不過 我覺得最噁心的一幕
就是 那個吞進去偵測機器人
我在電影院 整個就是快吐出來了= =

我和我朋友兩個 看到一個手心冒冷汗 一個快把腳捲起來
超刺激又緊張的 看完後我還真想為導演和整個製作拍拍手
真是太好看了 一點都不比第一集差
而且!! 完完全全打破我電第二集的刻板印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