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a stranger? Yes, I am.

2009-06-09

客戶..都是任性的

明天早上八點半就要在高雄進場了
今天晚上六點多打電話跟我說
他剛剛跟高雄經銷商開會討論
決定要改變擺放位置
可是..工程部的車已經在苗栗了= =


於是 我開始慢慢佩服自己的EQ
當下忍住了摔電話 大吼大叫 你到底知不知道現在啥時了啊= =
說要改就改逆 你以為是在玩扮家家酒嗎= =
裝潢的東西 你以為可以改就改逆
結構不穩 你就不要展到一半塌掉
然後老娘已經在台北了 還要回高雄幫你收屍= =
到時候我真的會想給你一刀弊命
早不改晚不改 前一天晚上六點多 還在美其名應該是我下班時間
給我這個晴天霹靂~~~~
我的臨場反應啊啊啊~~~ 真開心派上用場了 唉

客戶 都是任性的啊啊啊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