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a stranger? Yes, I am.

2009-03-27

全家便利商店-食物篇

話說 怎樣會想寫這樣的一篇文章呢
就是因為 最近姑娘我的工作地點就是世貿
又恰恰好世貿的二樓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
在中午出去買的路程實在太過遙遠
(好吧 我承認我從來不是為了吃想走很遠的人
迷之聲: 簡而言之就是一個懶字 囧~飄~)
晚上回家太晚自助餐店沒好料一下
只好捨遠求近 (這位小姐 妳成語用反了吧一.一)
啊 不管!!!總之結果就是天天全家 快樂是我家~

鍋燒意麵--湯頭不錯,配菜很好,量剛剛好
就是,媽呀~~麵整個就變成板條了= =
50元超值便當--果然便宜又大碗,菜色好,比7-11的國民便當好些
國民便當太瘦弱了,肉整個就是感覺很小塊
超麵包--我都是挑鹹的吃,別以為它們裡面加了東西會很貴
其實吃起來有土司夾熱食的感覺,勉強說起來類似官財板
個人尤其偏愛咖哩味的 好吃>< 尤其世貿這間 因為都八點關門
所以下班去好運都會有買一送一,一整個超開心的><
鐵路飯盒--好吧,它就是鐵路範盒,並不是說不好吃,可是我會寧願買便宜又大碗的
超值50元便當><
麻辣涼麵--注意!!注意!!麻煩各位客倌的手千萬不要拿起它,一點都不辣之外
它的配料真的太少了(迷之聲2:是完全沒有吧= =)
還有另一個敗筆就是,他附的麻醬也太少了吧= =
麵這麼大橢,跟本沒辦法全部沾到啊,只剩下那包水水的東西
害我那天中午超難過的= = 食慾完全沒有被滿足到><
炒米粉--就是普通的炒米粉,要知道,炒米粉再怎麼樣也就只能這樣了(真繞口><)
BUT!!,是真的
滑蛋牛肉飯--還不錯,就.....真的還不錯而已
麻婆豆腐飯--一開始吃是真的不錯,味道有夠,不過吃久了整碗都是麻婆味,會膩><

以上就是我這幾天的心得啦,請記住,千萬不要碰涼麵啊><


1 意見:

zoe 提到...

老實說.....身體不好的人..吃也吃健康一點嘛.......你這樣...說不定人一健康...就瘦了...哪還需要減肥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