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a stranger? Yes, I am.

2009-03-24

花一般的燦爛

一直期許自己可以走過情變的感傷
一段不短的日子 是八年吧?
數不清的一段長時間 分分又合合
從牽手的浪漫到一床的背對
從相對的眼光到視而不見
這之中的風風雨雨 傷了又傷
信你也是傷 不信你也是傷
暗黃的一室裡 盡是我自孤的冷清
無聲的垂淚著
在多少個數不清抬眼望著時間的日子裡
盼著你真心的微笑
是對我 而不是對..陌生人


記得 我曾問你 為什麼又想挽回 在隔了將近一年半後
你說 你想通了 時間到了 到底什麼是想通
又是如何衡量時間到這個問題呢
於是風風雨 吵吵鬧鬧 然後又到了無情 最終還是分開
許是我從來也不相信這次真的就是永久了
始終懷著如履薄冰的心情去經營這段感情
但 我忽略了 這樣的戒慎恐懼竟是殺手
我確信 這次是真的要跟你告別了
跟我自己的過去 跟那些有你的過去
彩色的回憶 甜蜜的話語 黑色的無助 刺人的從你口中吐出的無情

於是 我在抬燈上別了一朵向日葵 想像那是我的陽光
在這生命中 點上一些希望 可以讓我繼續往前行
如同 花一般的燦爛 不要再回首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