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a stranger? Yes, I am.

2007-04-11

原來...

昨天跟我德國室友聊天
才發現,原來不是我對這個家的一些人感冒而已= =

首先是講到那對葡萄牙夫婦
有時候,我實在是很受不了他們吃完煮完東西
把盤子鍋子疊得都是,有時候還要到隔天才要洗

然後,因為他們有一個小孩子
你知道的,當小孩子鬧起來哭起來的時候
可以說是響徹雲霄= =
玩起來的時候,那可簡直就是拉機場= =

第二個就是我那個隔壁室友了
上星期五的晚上是最誇張的
好吧,我知道愛愛的時候,其實聲音是很難控制的
可是,我書桌和他的床隔的那張牆,在三級地震也就算了
連我把房門關起來,都可以聽到女人很投入的叫聲
這,這不是我在說的,要叫也要克制一下,分貝也小一點~"~

還有,那位先生都很早就上班
我說早上噎,大家都在睡覺
你好歹出門關們的聲音也小聲一點吧
你們知道嗎,他都是用"摔"門的
然後,恰巧他的房門就在我的隔壁= =
大門就在我門出去樓梯下 = =
這就是為什麼我超可以七八點就起床
到現在已經變成習慣了~
所以, 我其實是應該要感謝他的嗎 ><

最後,就是我那位德國室友
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他有可能並且正在考慮要搬出去
然後我心裡就P,S
如果你搬出去的話,我看我也搬算了= =

大家共用的浴室,只有我和他會拿tissu出來
大家共用的廚房,有時候我看不過去乾脆通通都洗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搬= =
尤其是我有一張桌子~"~
我想,如果真要搬的話,那應該要叫臺小卡車吧=o=

0 意見: